2008-09-21

三聚氰胺fiasco


最近三聚氰胺(Melamine)事件令人人心惶惶,我也有喝在北京卖得頗便宜的伊利牛奶。然而这次在一个奥运主要赞助商身上发生毒奶事件已令很多人失去信心。这不只是公共关系的恶梦,而且更加伤害消费者的人生安全。 我觉得中国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很多工作要改善。
qq网站相关文章:蒙牛伊利含三聚氰胺液态奶郑州市特价促销
人民网的文章: 蒙牛伊利光明查出"问题液态奶" 超市连夜撤柜
中国网上也有报道:
相关部门正研究将三聚氰胺将纳入食品检测标准卫生部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问题奶粉的处理进展 ,我希望这不是报喜不报忧。另一方面,在《经济观察报》的论坛上讨论是蛮热烈的。
如果企业没有社会责任的话,中国的前途必定是不明朗的。我们怎么样面对那些死掉婴儿的父母呢?

No comments:

您來自哪里? D'où venez-vous? Where are you fr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