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香港立法局選舉

香港立法局選舉昨天舉行。我本來不大注意這事情,因為在北京的新聞都還是和奧運或殘奧會要關。然而CCTV當然有報道。 雖然我的政治觀點不一定和那些反對聲音一樣,但是我還是頗高興有一點點的選舉。另一個原因是自由黨在地區選舉落敗了,正因為他們代表富有一族、商人等等,不是一般老百姓, 所以我蠻滿意他們失掉議席的。民主是不能替代食物的,但是我有信心在改善國民食、住條件以後,中國仍然會以自己的速度慢慢步上民主的。

No comments:

您來自哪里? D'où venez-vous? Where are you fr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